Eumenides_

至死不渝。

【柏祥】温馨(沙雕)三十题

『ooc预警』

『不上升真人』

0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其实这样很不干净,有细菌的。”罗志祥如此说道。

02.睡着的猫和他。【致命伤paro】

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客厅里只开了一盏小小的台灯,柔和的光细细描摹出罗志祥的面容,无声无息地在潘玮柏心中留下静谧美好的痕迹。他看着沙发上睡得极熟的一猫一人,无奈的笑容在嘴边绽开:“两个都是小猪呀。”

03.迟到五分钟。【同级生paro】

“潘玮柏同学你这个月已经迟到十四天了!今天不要又用熬夜做音乐的借口,你今天一定要给我解释清楚!你把上学当着玩呢!”

看着潘玮柏站在那儿一脸无语的样子接受班主任的发飙,罗志祥坐在底下忍不住发出鹅叫。

后来罚站的人变成了两个。

0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不得不说罗志祥的额头很好看,还有作为美貌标志的美人尖,那么再加上潘玮柏的吻那就完美了。

0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这种事你觉得我会管?”潘玮柏拿起了零食。

06.领带歪了。【职场对手paro】

“喂!”罗志祥不情不愿地看着一身正装的潘玮柏“你虽然穿西装很帅但是你的业绩绝对比不过我因为你像个傻子一样领带都系歪。”

“哪有人这样讲话!你这家伙真的太没礼貌了有本事你帮我系啊!”

“帮你系就帮你系你以为我怕吗!”

于是国企的两大帅哥就在女职员的粉红视线中完成了互帮互助。

07“我忘了拿浴巾”

“小猪猪~”

“小猪猪~”

“罗祥~”

正在玩快打旋风的罗志祥不耐烦的按了游戏暂停键,超级凶狠地回问在浴室的潘玮柏:“干嘛啦!”

“我浴巾忘了拿!”

“那你自己裸体出来拿啊!”

08.早安吻。

“不刷牙真的很不干净的,我拒绝。”罗志祥如此说道。

0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虽然我基本过一段时间就会换个号码,但是…小潘潘~只有你知道那个秘密电话。”

“放心吧那串数字就算我不当饶舌歌手我都不会忘。”

“……哪里怪怪的。”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潘玮柏在罗志祥死活都不帮忙的前提下打扫了自己的屋子。

后来他决定洗心革面。

11.“猜猜我是谁?”

“猜猜我……”

“你是猪。”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潘玮柏看着他们的影子在光的微妙操纵下渐渐靠近,最终像是爱人亲吻一般地靠在一起,心里有一块地方突然变得温热柔软,他此时此刻很想为对方写一首属于他们的情歌,在用手机记下旋律时却看见罗志祥泛红的脸凑了过来。

“只有影子在亲亲,我不服。”

13.十指相扣。

“这样太恶心啦我觉得不行!”潘玮柏如此说道。

14.二重奏。

罗志祥feat.潘玮柏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灯光。掌声。尖叫。

鄙夷。恶意。谩骂。

他又回到了金曲奖的舞台。

一遍遍的练习,永远循环的音乐还有那些嘲笑的目光将他包围。他默默流下冰冷的泪水,张皇无措地站在光束中心。

太糗了。

“不要再哭了”温暖柔软的手掌覆在他的双眼上,富有磁性的嗓音带给他安心感“我会一直陪着你。”

哪怕是在梦里。

16.小(大)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事情发生的一瞬间他们还坐在沙发上分享自己最近的趣事。在灯光熄灭和尖叫声响起的同时,一阵巨大的震动感从地底蔓延,看不见任何东西的两人惊慌失措地抱住了对方。

还好灯灭了。

同时脸红的罗志祥与潘玮柏如此在心里道。

17.我就是那个长发美人。

“头发好长”潘玮柏看着罗志祥快到颈部的浅咖色头发,忍不住开口“你这样不热嘛,我帮你剪掉一点吧。”

“……为了我的美貌我拒绝。”

18.隐隐约约。

蜜糖味的笑容。

茉莉的清香味。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WTF!”罗志祥几乎要把新买的电脑砸了,他指着某粉丝的微博主页对着一脸懵逼的潘玮柏不爽地说“身为我的粉丝到底是如何这么肯定我是下面那一个?”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罗先生,潘先生,实在是不好意思。最近旅游热潮期间,本店只剩下一间单人房,可否请两位忍受一下,若有多出的房间我们一定尽全力去调控。”

“Goodjob!”潘玮柏的心声。

21.在原地等待。【孤儿院paro】

“你要在这里乖乖等我!”小小的罗志祥看着还在难过的潘玮柏,伸手捏了一下对方圆乎乎的脸蛋,然后把院长给自己的糖果塞到了对方手里“我一定会回来接你,一定!”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Hi man,whats up!最近过得怎么样?”

“快忙死了…你干嘛笑得那么开心?你脸又大了一圈,快减肥啦!”

23.Yes,I do.

“我喜欢你。”

“臭不要脸。”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到哪了?”

“转身。”

25.亲吻疤痕。【双警察paro】

请期待猴年马月的长篇?(划)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你属于我最重要的六分之一。

27.同居。

“如果你今天再吃饼干的话我们就绝交!”

“那不做朋友做情侣?”

“土味情话明明是我发明的内…”

潘玮柏看着罗志祥微红的耳尖,轻轻笑出了声。

28.带你远行。

“如果以后我们不在舞台上了,你会去做什么?”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罗志祥扒着最喜欢的卤肉饭,好奇地问坐在对面的潘玮柏。

“我想想……要不去旅游吧,跑遍全世界看完所有风景吃完所有美食而且是没人能找到我们的那种。”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打什么电话,发微信不更加方便嘛?”

“就想听听你的声音。”

“………那你发语音也行啊。”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你们是一个时代。

评论(8)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menides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