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menides_

至死不渝。

【柏祥】缄默

【现实向/爱情属于柏祥OOC属于我】


潘玮柏很喜欢看罗志祥的眼睛。

无论是细长且繁密的睫毛,还是略微上扬且泛红的眼尾,亦或是带有笑意且灵动的眼神,都让这位创作型歌手无词可赞,目不转睛。望着那双眼睛的时候,他可以清楚的看见自己的倒影映在对方如宝石般闪亮的瞳孔里,于是一种巨大的满足感浪潮般袭来,他像一座没有目标的岛屿,浮在温柔的海水里,被包围、被温暖、被治愈。

而现在那双美丽的眼睛正因烟花的映衬更加炫目动人。他们推开了所有的工作,以私人行程的名义来到了日本的富士急游乐园。在经历了一天的刺激项目后,两人坐上了普通却又意义非凡的巨型摩天轮。在午夜十二点的十二下敲打下,伴随着虔诚的钟声,五颜六色的烟花争先恐后地绽放,顷刻间照亮整片夜空,流光溢彩。

“真美”罗志祥轻声说,烟花在他眼中匆匆留下影子,他的声音在小小的空间被放大,连同着被火光照亮的侧脸一同袭入潘玮柏的心脏。

“我们好久没这样待在一块了,最近工作一直很多,等我全部处理完的时候你又去工作了”罗志祥将身体正对着潘玮柏,细细端详他一会儿后,毫不留情地拉住对方的脸“小潘潘你看看你胖成什么样了,还天天说我P图,我看你才是P的!正好你的姓开头也是P鹅鹅鹅鹅鹅鹅鹅!”

“罗!志!祥!”潘玮柏一字一顿地喊着,阳光温暖的笑容在他的脸上展开,他伸手想拿掉对方在他脸上蹂躏的手,却被对方回握。手心的温度像是灼烧感,温度直达心底。

“我很想你。”


“我也是。”

摩天轮到达最高点的时候烟花又一次绽放,他们在璀璨夺目的光下接吻,不带着一丝平凡的欲望,仅仅用真挚纯真的情感来堆砌这个吻。

连空气也酝酿着浪漫。

突兀地,潘玮柏感到一阵视线从背后刺来,接着是细小的光圈在黑暗的空间炸裂。这种感觉很容易令人想到台北冬季的风,残忍又冷冽。

他抬头,果不其然看见罗志祥的脸刷的一下变得苍白,那双美丽的眼睛紧紧地盯着他的身后。

“玮柏…”他说“我们好像被拍了…”

恋人这样紧张的表情不禁让潘玮柏想起他们的过去。头发染成金色的少年在镜头前恶作剧般地冲上来强吻,自己则是惊讶着笑着推开对方。

那时候的他们都还是出道没有很长时间,在演艺圈内连水花也激不起的新人。他听说过对方在综艺上的大胆,也私自找了有对方的节目看。在一片欢声笑语与大尺度游戏下,他能品味到他笑容下的苦涩。

说什么志同道合其实也不过是同病相怜。

在演艺圈这个利益至上的地方,被冠上“新人”名号的他们,前方的未来却只能操纵在老板与前辈的手里,想要替代的人前赴后继数不胜数,恶劣的手段成了这个圈子里最平庸的调味剂,失去品格人格已经成为新人们的标签,但潘玮柏知道自己和他与那些人不一样。

那种无根源且强烈的信任感似乎在看见他第一眼时就已经萌生。

于是他们在摸爬滚打的时候相遇,第一次见面却拥有绝对的默契,像是相识多年的老友一般敞开心扉谈笑风生。

可年少的欢喜总是不易藏匿,少年亲吻他时他闻到淡淡的茉莉香气,看见他眼底的小心翼翼与试探,也听见自己心脏跳得出奇快的声音。

“冥冥之中。”

他还记得那句情话。


“志祥…”潘玮柏顿了很久“不用勉强自己…”

他再清楚不过了,那些苦涩的经历,那些无端的谩骂,那些恶毒的眼神。他不想让对方毁了辛苦堆积的现在,也不想让对方失去未来。

“你在说什么?”罗志祥的脸色终于恢复了些红润,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微愠“事到如今别告诉我你潘玮柏想逃开。”

饶是生气的眼睛也美丽动人。

“你应该知道的吧”潘玮柏尽可能让自己的语气变得冷漠,同时不动声色的拉开和对方的距离“事情败露后你会怎么样、我又会怎么样。”

“所以呢?

如果你是担心你我的名誉的话,报道出来以后我可以自己承担责任。但是在事情尘埃落定以前我希望你用你那好使的脑子想一想我的心思,说到底……你一直都不明白我真正在乎的是什么。”

没料到对方会这么回答的潘玮柏微微睁大双眼,理智和情感在两方拉扯,将他的脑子搅得一团糟。

“阿猪这几年的势头很好,好不容易打进了内地市场,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意思。”莫名的,徐琼霜的话在他脑海里想起,单方面将他还抱有的一丝幻想浇灭。

“我……”

有些话总是残忍的,就像面对喜欢的人情话

总是羞于说出口。

“潘玮柏你真的很不会说谎。”


“啥?”


在愣住的那一瞬间,他看见对方朝他附身,短暂的动作像是被调慢了速度,一帧一帧配合着心跳格外清晰。耳垂上感受到的是带着湿热的疼痛。

罗志祥咬了潘玮柏的耳垂。


如果说刚才的吻是朋友间的恶作剧的话,那么这个带有暧昧气息的举动则是敲定了他们之间不寻常的关系。狗仔还在他们的后面,相机像是只伺机而动的饿狼将他们的所作所为尽收眼底。

已经没有后路了。

可潘玮柏却如释重负。


“如果在未来和你之间选择一个那你应该知道我的答案”罗志祥放缓了语气,耳根微微发红“没有你的未来算什么未来。”


他其实早该料到的,自己的一切心思瞒不过这个敏锐得像猫一样的人,那些因为对方而起的担忧与不安定感其实早被对方看在眼里,也最终因为对方的坚定与勇气消失殆尽,他心中的孤岛终于有了自己的坐标,在一圈圈的经纬线之间宣誓着存在的价值。那种不同于往日的幸福感与满足感从他的心脏出发,在血液经过的路途里布满全身。


“我也是。”


啊啊,爱情这个东西真是烦人啊。


【小剧场】


–“回去我们叫酒店服务吧,我快饿死了。”

“不行,去餐厅吃。”

“我又不会把房间弄脏。”

“上次在我家吃饼干然后打翻盒子的是鬼哦?”


–“你刚刚和我说的在乎的东西是什么?”

“你自己想,傻子。”


–“粉丝知道我们的事会什么反应?”

“你怕是不知道柏祥的超级话题。”


后记:大家好这里是秀秀,这篇文章人物有点ooc【十分抱歉!】但我想描绘的是两个人在一起后遇到的情感障碍,潘帅的不安定感也好,猪的敏感与执着也好,都是因为对对方太过在意,是深刻的爱情。说实话我把他们放在现实向这样一个背景的时候,仔细思考过两人要是真的遇上这种被狗仔偷拍的事会怎样,于是就诞生这篇文章。希望大家能多给我建议【批评也可以!】,没评论我会孤独而死的[•_•]最后再说一次,爱情属于柏祥,ooc属于我。


评论(1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menides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