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menides_

至死不渝。

亡命徒Bravo

是夜。
 
稠密的黑色像是一条厚重的毯子将天空掩盖得无一丝星光。入秋后带着一丝凉气的晚风肆无忌惮地在大地上肆虐狂行,连带着那些深藏于夜色之中的肮脏欲望一同起舞。
  
他们因黑夜而存在。
 
子弹飞速穿过大脑,贪欲者带着震惊的面容应声倒地。污浊的白色液体与血液在冰冷的水泥地上晕开,像是一朵绽放的鲜红玫瑰,为这寂寞的夜晚徒增一分浪漫。  
  
他们收割欲望。

爆炸声响起,火焰像是一条畸形的蛇,热情而又危险地打破了沉静的黑暗。女人、孩子们的哭泣尖叫声点燃了这寂寞的夜晚,像是入口的波本威士忌一般,香味浓郁而又醇厚绵柔。
 
“该如何定义呢?”他坐在车上,拿着纸巾细细地擦拭着残留着硝烟味的手枪,转头向坐在副驾驶的男人看去“对于我们?”
  
男人留着一头微卷的棕发,身上穿着的潮牌卫衣容易令人想到热爱嘻哈文化的普通青年。他看向对方因火光映得极为明亮的眸子,以及细长睫毛下投下的阴影,心中一动便抚着对方的脸颊吻了上去。

唇齿相依,他如品尝红酒一般细感对方的甘甜,令人魂牵梦萦,不饮而倒。轻吻浅嗅,迷离吸引痴醉。
    
“大概……是亡命之徒。”

若火光所及之处,你我并立。
那我们便是带有硝烟之味的玫瑰,波光万顷的海面下藏着的冰山,暴风雨持续三千日夜后孕育出的火种,吻瘾者最后一次品尝生命的叹息。

何等的致命与温柔。

  

–“潘玮柏你身上好臭,下次把血腥味洗掉再吻我!”
–“好好好…那亲都亲了,再亲一次?”
–“你臭不要脸!”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menides_ | Powered by LOFTER